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阵地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入弘扬雷锋精神,3月19日下午,交通管理系团总支联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合作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紫金园社区,首先开展了“雷锋故事我来说”宣讲活动,将雷锋的童年故事娓娓道来,在轻松活泼的交流互动中,孩子们积极主动分享心中伟岸的雷锋形象。

随后,交通管理系团总支携手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健康与体育学院团委,在紫金园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以运动技术指导与趣味体育游戏为主,主要包括健身太极拳、羽毛球教学、吹乒乓球比赛等,丰富的运动项目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居民。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心中播撒下了美好的种子,潜移默化的为同学树立了劳动光荣、奉献争先、孝老爱亲、科技梦想等意识,对青少年做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和保护,同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未来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将持续携手新芽义工,参与更为广泛的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