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阵地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建设服务点 以行动暖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国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号召,2021年12月16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交管系学生会在篮球场开设了服务站点,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专项行动。

篮球场上一个个热血奋战的球员们,他们正在用心打好每场比赛,因为他们明白,身后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后勤兵”。他们为比赛成员们和裁判们准备好了充足的水,倘若有人受伤,我系学生会成员也会第一时间让受伤的成员及时得到休息及医疗帮助,此次篮球赛也因这细微的温暖而更加精彩。

“我为同学做件事”这次活动是尽己所能为同学们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志愿者精神。最后,学生会表示“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活动还将继续下去,也继续弘扬“奉献、互助”的美好精神,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