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阵地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宿舍消杀护健康,安全防护我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落实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工作。交管系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于4月2日中午11点在后勤防疫办舒晟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宿舍楼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领取手套和稀释过的消毒液喷壶进入宿舍楼内集中对宿舍、楼梯、楼道、洗漱间等公共场所都进行了全方位消杀与清扫。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并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志愿者的努力,校园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确保校园内没有新冠病毒生存空间。

此次“宿舍楼消杀”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控制了细菌、病毒的传播,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传递了交管系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刻有担当,危急时刻勇作为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抗击新冠疫情、保护青院学子健康筑牢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