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阵地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次疫情回潮,交通管理系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措施落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心存侥幸心理,保持疫情防控最佳状态。

交通管理系团总支在食堂一楼设立了照片展,同学们在上面贴上小纸片写上:战胜疫情、疫情终将过去,以及自己的愿望、期盼、祝福等。

我们的教师把责任扛在双肩,他们化身抗疫志愿者,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忙碌的工作,使他们忽略了疲惫,不停滞的脚步,使他们忘记了时间,全区全民核酸检测的几天,他们要忙碌到深夜才能休息。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青院精神。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了我系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致全校师生,让我们众志成城、不惧难关,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迎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