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阵地 >> 志愿服务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会展专业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会展专业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2017年11月7日至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省厦门市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103所高校236支队伍近5000名师生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78所高校155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由我院胡凌霞老师指导的会展专业学生在方案策划设计、展洽、现场陈述、评委答辩等环节表现优异,取得了较好成绩。在“非命题策划”和“展洽环节”两个竞赛项目中,取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竞赛中,同学们优秀的创意和精美的设计,得到了上海现代服务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等专家的好评。通过此次竞赛,我们不仅收获了荣誉,还较好地展示了我院会展专业多年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