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交通管理系专场招聘会助力学生稳就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打好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持续推动我系毕业生就业,提高我系就业育人工作成效,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系于12月8日下午在实训教学点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6AA7

此次专场共有四家企业参加,他们分别是:北京都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温州滨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汇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企业方宣讲负责人、交通管理系就业负责老师喻涵、实训点班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场宣讲会。

FC8D

目前为止,我系已经连续六周开展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沟通平台,毕业生们从中获得了大量就业岗位。我系始终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学院促就业举措,全力以赴助推我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3B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