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校企合作企业——中建钢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切实加强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2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来松、招生就业处处长章建平、交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白凤鸣等相关系部负责人一行走访中建科工华南钢结构公司,同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模式座谈交流并看望我校在企毕业生。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蔡良浩、人事部经理伍超以及优秀在企毕业生刘江根等参加座谈交流。

52F61

罗来松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观摩装备式钢结构建筑、智慧车库等“钢结构+”建筑以及全球首条钢结构智能制造生产线,深入了解中建钢构的发展现状。交流过程中,学校领导再三嘱咐实习学生时刻牢记岗位操作规范,确保安全生产,抓住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参与实习的各个环节以及各项生产活动,增长知识和能力,提高专业技能,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49CFB

2E5B4

下一步,学院将紧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冲刺期,通过举办系列招聘、访企拓岗、引企进校、精准帮扶、就业指导等系列活动,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据悉,开展访企拓岗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具体行动。此次走访,不仅密切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强化了双方进一步“拓岗促就业”的合作意向,同时实地调研掌握了在企学生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进行了沟通解决,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向用人单位展现青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6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