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中建钢构”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8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交通管理系20级智能焊接专业“中建钢构”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交通管理系主任白凤鸣,副主任郭雅萌,办公室主任戴雨辰,智能焊接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胡海燕,就业干事,智能焊接专业全体教师,班级辅导员以及20级智能焊接专业学生出席了颁发仪式。由于疫情原因,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委托我校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颁发仪式由交通管理系主任白凤鸣主持,白主任首先宣读了获得奖学金人员名单:一等奖张贤艺,江民泓;二等奖张经欣,叶华茂;三等奖王端俊,丁炜,李骄阳,熊益珊。对他们荣获企业奖学金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起身边的同学奋发向上、锐意进取。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致辞。郑院长对校企双方长期密切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郑院长指出,设立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先进,助力优秀学子梦想启航,是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学校对优秀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今天举行隆重的奖学金颁发仪式,目的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企业、学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从而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坚定矢志拼搏的决心。

学生代表20级焊接专业的王端俊发言,他表示要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感谢企业的认可和支持。自己是农村走出来的,从最初对专业是满脸疑惑,到现在的坚定不移,都是学校专业老师对自己辛勤栽培的结果。此次获得奖学金,更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正确,日后唯有加倍努力学习,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回报企业,回馈社会,为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20级智能焊接专业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可,也是与对我系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更是对20级智能焊接班学生的鼓励。中建钢构公司作为在我国钢结构行业的大型骨干国有企业,选择了与我校建立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关系,并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在校企合作领域创下多个第一,离不开系部领导的正确领导以及智能焊接教研室负责人的积极努力。未来我系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互动,促进校企共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