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智能有我---21级智能焊接技术中建钢构订单班选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7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系“中建钢构”订单班选拔考试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选拔考试是由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面向我系智能焊接技术大一新生招录,将从优选取30余名学生组建订单班,毕业后将无缝进入企业就业。为保证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地进行,考试现场系部纪检全程参与,教务处处长兼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缪长福、交通管理系主任白凤鸣,亲临考试现场,指导招录工作。

此次招录为了进一步宣传企业文化,特设企业宣讲环节,并邀请了中建钢构广东有限公司工艺技术员刘江根(原我校16级焊接专业毕业生)进行政策宣传,对企业现状、福利待遇以及未来发展进行讲解,在宣讲会现场学生情绪高涨,座无虚席。在听完学长讲述后,纷纷踊跃报名选拔考试。据悉,此次订单班招录计划以及后期的人才培养方案,由我系焊接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海燕老师制定,方案以技能培训为引领,以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为主线,把为企业培养出合格人才为目标。

日后我系将推进校企合作,并不断地深化,实现两者之间的资源优势互补,探索适合高职院校的产学研结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