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逐梦蓝天丨江西航空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逐梦蓝天丨江西航空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11月8日上午8:30,江西航空公司携手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于教学楼03阶梯教室顺利展开。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面向17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主招女乘务员。

首先,主面试官播放了江西航空公司的宣传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江西航空公司的历史与建立过程,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江西航空公司的理念和宗旨。江西航空公司立志打造服务质量一流、独具特色的民航企业。

宣传片播放完毕后,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有秩序地在场外等候,等待面试官的严格挑选。在进入考场前,交通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的刘舒老师,为即将参加应聘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她细心的叮嘱同学们保持微笑,仪态端庄大方,自信从容地面对面试。

此次面试为形象初选,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决定了成功与否,所以外看职业形象、内重职业素养是此次面试的两大标准。同学们身着制服,仪容整洁,自信大方地展现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青春风采。优胜劣汰,只有足够优秀的人才能获得面试官的青睐,飞上蓝天那片广阔的“舞台”。大浪淘沙,在面试官的严格要求下,我校有6名学生以优质的专业素养通过了这次面试,恭喜她们!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