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江西航空一行莅临我校拍摄宣传片

发布者:郭雅萌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620日,江西航空一行莅临我校,并借景我校空乘实训室拍摄了有关江航辣的系列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200819215048微信图片_20200819215058

 

此次拍摄中的两位主演均为我校1415级空乘专业的优秀学子,现任江西航空空中乘务员。本次我校也派出了五位空乘专业的同学协助拍摄,学姐与学弟学妹们在合作中交谈,学姐们回到母校后都纷纷感慨学校的变化,又觉得无比的熟悉和怀念,看着同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更是回忆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和工作体验,希望他们能在未来选择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9215106微信图片_20200819215109

 

自与江西航空合作以来,我校便不断的为其输入优秀人才,我校诸多优秀毕业生现也都就业于江西航空的各个岗位。此次合作不仅是对我校空乘专业实力的证明,更是为我校与江西航空搭建了长久合作的友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