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校企合作第二批订单班招生公告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线路总长107.17km,串联金华、义乌、东阳3个主城区,为沿线居民提供快捷、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满足市民在通勤、通学、商务、休闲、旅游、探亲、娱乐、购物等方面的出行需求,打造“1小时交通圈”。

按照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开通人员需求计划,金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合作,在学校2018级大一新生中择优组建金华轨道交通订单班(以下简称“订单班”),培养期限为三年。期满合格后,由录用单位与学生签订劳动合同。现将招生条件、招生计划、招生模式、招生流程、考核验收流程等公布如下:

一、 招生条件

1.学校各专业2018级新生,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能录用的情形。

2.身体条件需满足以下要求:五官端正、普通话良好、无口吃,身体健康,无精神障碍、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男生净身高165cm(含)以上,女生净身高155cm(含)以上;两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5.0,辨色力正常,听力正常。

二、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男女比例

通号检修

40人

9:1

客运管理

40人

1:1

三、 招生培养模式

1.组班模式:接受2018级各专业有意向的学生报名,金华轨道交通公司到院校开展面试录取工作,根据报名学生面试以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组建订单班。

2.订单培养:学校根据金华轨道交通公司招录条件及培养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专业培养,学生依据岗位培养要求修完全日制高职(大专)课程并取得相关毕业证书。培养期满后,由金华轨道交通公司组织考核验收,择优录用订单班学员为金华轨道交通公司正式员工。

四、 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学生可将报名材料提交至学校负责老师处报名或现场宣讲时报名。

⑴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日至9月27日中午

⑵宣讲时间:9月26日上午9:00-12:00

⑶宣讲地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具体地点待定)

⑷报名提交材料

现场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双面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名表、2寸免冠照片1张,在规定时间至现场报名。报名时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并填写是否服从调剂。所报专业已录满的,根据整体招录情况进行调剂,不服从调剂的,不再安排录取。

2.资格审查

由金华轨道交通公司及学校按照报名条件对学生进行报名资质审查。

3.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由公司面试小组开展,采用打分制,按照“遵循志愿,分数优先”的总体原则确定拟录取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由学校组织通过面试的考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费用由考生自理。

5.录取组班

根据面试、体检情况择优录取组成金华轨道交通订单班,并签订相关协议。

五、 毕业验收录用

订单班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在结束学业并取得相应文凭和上岗证后,需经录用单位验收考核合格且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录用。

六、 其他注意事项

1.请报名考生务必到指定的地点或渠道进行报名,公司没有委托除合作院校外的任何其他组织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报名、体检等环节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2.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认真填写备用联系电话。如因联系方式或信息错误影响录取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3.考生是否被录取,最终由合作院校决定。

4.如有疑问可拨打院校电话或公司电话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七、 联系方式:

1.院校联系方式

谢老师 0791-83814509

2.企业联系方式

陈先生 0579-83210021

龚先生 0579-82226553

传真 0579-83210018

金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