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雏鸟展翅丨金华地铁订单班面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新生们~

刚入校的兴奋劲儿还没过

就又迎来了特好消息

最近,金华地铁集团的“伯乐”们

正活跃在青院校园

瞄准的就是18级新生!

你想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吗?

金华地铁将于9月28日来校进行“订单班”选拔啦~

是的,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金华地铁订单班”面试于9月28日上午8点半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瞧,那一排排正襟危坐的人是谁呢?哦,原来是刚刚军训结束的18级运营班和信号班的新生啊!小编不禁好奇,他们都在那边干什么呢?定睛一看,发现他们正在为我们“金华地铁订单班”的面试做准备呢!可见大家对这次机会的重视。

候场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考生依次按照考场顺序,每5个人一列排列整齐陆续地进入面试场地。看着她们微笑的脸庞,小编也不禁为他们加油打气!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了精心准备,带着各自的简历与自信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考生们都自信满满的面对着各位考官们,面对考官们的各种问题,冷静下来思考,将自己的答案呈现在考官面前。虽然说,她们可能还有些紧张,但是很多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不停的蜕变,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经过了半天的面试,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8校企合作第一届订单班面试圆满结束。此次面试为大一新生提供了机会,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希望各位考生们都能如愿以偿拿到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