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园招聘会|江西航空公司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轻风起,朵云升,秋意兴,金秋九月,又迎来江西航空来我校招飞的日子。9月12日上午九点,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在我院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面向广大学生开展公开校园招聘面试,交通管理系17、18级空乘专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招聘会伊始,江西航空的老师给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播放了江西航空公司的宣传片,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江西航空公司的发展史、组织构造及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在面试前对江西航空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

面试全程共四个阶段:初试,复试,体检,终审。对应聘者的毕业时间、形象气质等方面都有着较高要求。面试正式开始后,我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分组有秩序的入场。她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充满自信的笑容依次走上面试台,接受面试官们的层层选拔。经过一项项考核,最终有三名同学顺利挺进复试。

祝贺今天顺利通过面试的三位同学!相信她们经过本次面试,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没有入选的小姐姐们也不要气馁,现在的你们朝气蓬勃,机遇多多。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我校厚德博学的青院精神发扬下去,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