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金华轨道交通“订单班”第一学年表彰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金华轨道交通“订单班”第一学年表彰典礼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出席本次表彰典礼的有:金华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关苹苹部长、严飒珊老师、胡秀秀老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凤鸣老师、交通管理系副书记、副主任李胜老师,金华订单班班主任江爱莲老师、熊春兰老师,以及金华订单班全体同学。此次表彰典礼由交通管理系办公室主任邓财林老师主持。

在观看订单班学子的风采视频后,表彰典礼正式开始。交通管理系白书记为表彰典礼致辞,首先对金华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三个词概括了对企方和学生的几点内容,一是“感谢”:感谢企业方对校方的大力支持;一是“祝愿”:希望今后企业和校方能共同培养有能力,对社会有用的可造之材;一是“希望”,希望获奖的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下来由金华轨道公司胡秀秀老师宣读2018级第一学年订单班企业奖金获奖名单,并且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交通管理系白书记、李副书记颁发三等奖,金华轨道公司胡老师颁发二等奖,金华轨道公司关部长颁发一等奖。

接下来获奖学生代表黄煜同学发言:代表所有获奖者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企业的希望给予他们生命的活力,企业的奖励给予他们奋斗的激情,企业的关怀撑起他们腾飞的翅膀。

最后由金华轨道公司关部长讲话,关部长首先对校方的师资力量和学生的能力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其次对本次获奖的优秀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希望;最后对首批轨道订单班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生能不断提升自我;能珍惜时光,全面发展;能团结友爱,与企业共同发展。关部长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对同学们给予了全身心的倾注,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金华轨道交通订单班第一学年表彰典礼圆满结束,让我们祝贺获奖同学。希望金华轨道订单班的学子,戒骄戒躁,继续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