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子活动象棋大赛|楚汉争霸,“棋"乐无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棋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结晶,至今仍放射出煜煜奇光,象棋——智慧的体操、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为了传承历史经典,推动校园艺术文化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2019年12月4日中午12:00,我系团总支于篮球场举行“交通管理系第一届青韵文化节子活动之中国象棋比赛”。

参赛班级为19级各班班级代表和团总支代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有序签到。由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本场比赛采用淘汰制,一局一胜,每局每方用10分钟,采用步时计时,每步最多为30秒,违规者视为输方,最后选出胜者进入复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低头思索,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他们在棋盘上斗智斗勇,你来我往的棋势步步紧逼,围观的同学屏息凝神,现场的比赛十分激烈。

经过好几轮激烈角逐,比赛终于结束了,裁判员宣布以下六位同学进入半决赛:邵慧明、郭文智、张海鹏、何佳佳、周延杰、邹昌昊。

最后,恭喜进入半决赛的同学们,期待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精彩的表现!通过这次比赛,不但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个人兴趣,提高了青院学生的象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