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三下乡”活动再启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上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三下乡”活动再次启航,由交通管理系暑期三下乡“情暖童心——大手牵小手”团员志愿服务队与青少年教育系暑期“三下乡——情暖童心”教育关爱服务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正式出发,前往瑞昌洪一乡麦良小学,进行为期六天的“三下乡”活动。本次“三下乡”活动由交通管理系陶璐老师、青少年教育系刘泽老师,带领2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时间拨回清晨8:30,太阳已然升起,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抵达行政楼门口,整装待发。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展现出了志愿者们本次“出征”瑞昌的自信和青年志愿者的朝气。

在坐上大巴之前,两位领队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未来几天充满着未知的挑战。志愿者们面对下乡生活期待满满,更加认真地进行准备。在这三个多小时的旅途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他们在为接下来的活动雀跃着……

本次“三下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提前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进程,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开启了一扇窗,密切了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这有益于高教体系建立有针对性、切合实际的,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策略和途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收获更多异样的“惊喜”,体味不一样的成长快乐,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人格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