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了解你我他,自律协作,共建好学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旅游商务系“学风建设年”示范主题班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主题班会由旅游商务系主任龚武林老师主持,2012级、2013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系团总支组织部、学生会学宣部学生干部到场观摩。

本次班会由会展专业学生自主策划和组织,创新地采用“历奇训练”风格的游戏活动模式。龚老师用几个小小的气球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体会到了解自我和伙伴,自律自控,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主题讨论环节中,龚老师摈弃了传统的发言形式,采用小组圆桌会议,组员轮换,集中分享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良好学风建设的思考。让同学们主动思考,体验到好学风源于抓好专业技能、班级项目等方面建设的重要性。

按照学工处“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本次示范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学风建设年宣传力度,之后各班、各专业将开展“学风建设年”大讨论,使学生充分认识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