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交通管理系教师胡凌霞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胡凌霞,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旅游商务系讲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研究生学历。

现担任旅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日语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承担《会展项目管理》、《大众传播实务》、《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会展日语口语》等专业课程的主讲工作。

近年来,参与完成江西省省级教改课题《高职院校外语专业毕业生综合能力考核—实践研究》1项,主持及完成校级课题《新媒介生态环境下高职校园文化形态及对策研究》等3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跨国传媒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兼析贝塔斯曼的实战案例》等2篇、省级期刊《新媒体背景下的青少年媒介素养研究》等10余篇;参与编写专业教改教材《实用日本语读解》(上)(下)等5部。

主要研究方向:跨文化传播研究、媒介经营策略研究、媒介素养与当代青少年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