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航空公司于我校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9日下午14:30,厦门航空公司招聘团队的两名负责人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学楼01阶梯教室举行了面试宣讲。来自14大专空乘2班、15大专空乘1班和15大专空乘2班的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除了空乘本专业的学生,还有其他一小部分非空乘专业的学生也积极加入到其中。本次宣讲会由旅游商务系张迪老师主持。

宣讲伊始,张迪老师以一段轻松愉快的开场白,缓解了会场紧张的气氛。接着,厦门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周老师通过播放两段视频,从企业背景、发展规划、招聘条件、员工福利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厦航”的具体情况。随后,有着数十年航空经验的资深乘务长陆老师从礼貌、衣着、妆容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面试时需着注意细节和技巧,以增加同学们在面试中的通过率。在Q&A环节,不少同学踊跃向两位老师发问,并得到老师们的热情解答与帮助。最后,在张迪老师简洁、幽默又不失重点的概括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方式新颖,现场气氛浓烈,不仅能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面试过程、重点,还能让同学们积累面试经验,减轻面试带来的紧张感,深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拍摄:夏丹丹

文稿:张徐振 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