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商务系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旅游商务系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于03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旅游商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魏新凯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与此次总结大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首先由魏新凯老师针对这几个月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做出要求、提出期望。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日常化、模块化,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同时,也要求全体15级新生以系部规则为主,“讲规矩,守纪律”。全面配合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多宽容、多谅解、多支持。在提高自己学习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学生会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其次,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指出了本部门中这学期工作以来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之处。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聂乐乐总结了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使各部门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为接下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优缺点,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和老师们。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稿来源:学生会学宣部 胡祯(旅商系新媒体中心新闻采编方向)

指导老师:魏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