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旅游商务系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旅游商务系党支部在教学楼214多媒体教室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同志主讲,旅游商务系支部书记叶琪主持,旅游商务系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同志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一个个现实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党课上,张书记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现象及危害。其次,讲述了“三严三实”的时代意义。再次,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张书记对广大党员教师及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及同学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道德修养、自觉做到依法秉公用权、坚持实事求是践行“三严三实”,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及同学们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稿源:旅游商务系 魏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