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三下乡”现场,看望慰问服务队志愿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亲自前往新建县象山镇大桥小学,看望慰问我校服务队志愿者,旅游商务系书记叶琪陪同看望。

一到支教的小学,在熊墨印校长的陪同下刘安卿就径直前往教室,了解志愿者开展支教活动的进展情况,深入他们的食宿和洗澡、用水现场,了解志愿者们的平时生活情况。在与志愿者们深刻交谈过程中,得知志愿者们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仍能以积极的心态,用心为小学的孩子们服务的精神所打动,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志愿者们注意防暑降温,既要磨练意志,又要实实在在的为当地小学带来帮助,同时还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越是在最后越不能麻痹大意。慰问期间,刘安卿还与志愿者们一起共进了午餐。

稿源:旅游商务系胡桂生、魏信凯、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