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公告通知 >> 正文

正是江南好风景 繁花似锦又逢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离时是寒冬,再见已入夏。

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

从没有一次返校让我们如此牵挂。

流浪的地球走上了自己的路,

流浪的学生也该回到正轨。

跟随其他高校的脚步,

交管系小可爱温馨提醒您:

距离2020春季学期正式开学还剩4天!

是的,假期余额不足,要开学啦!

我们不支持任何充值方式哟~

万事俱备,静待君归!

返校时间

18级的小阔耐们,5月25日,我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哟~

19级的小宝贝们,5月26日,我就能听到你的声音喔~

五年制的小精灵们,6月1日,我就能“闻到”你的稚气啦~

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为了让大家更有回家的感觉,我们还会给每个返校生发一份返校告知书的小册子,详细了解返校安排。

返校安排

根据返校学生的地域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分为暂不返校、暂缓返校、返校隔离、正常返校四大类。

1第一类:暂不返校。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不返校:

返校前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解除隔离的治愈出院患者以及发热留医观察的学生。

2第二类:暂缓返校。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

1.暂缓返校学生包括: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三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与新冠肺炎“复阳” 的密切接触者;境外入赣人员;对新冠肺炎病例的传染源追踪过程中的暴露人员;返校前14天内有境内外新冠肺炎病例持续传播地区(当前境内重点地区人员含湖北省、北京市和哈尔滨、抚顺、沈阳、吉林、舒兰、深圳、广州、牡丹江等有中、高风险城区的地市,实行动态调整)的旅行史和居住史者等。学生须在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指导下完成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并在返校前7日进行核酸或血清抗体检测。14天内未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且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阴性者,需提供当地负责隔离观察单位出具的解除医学观察证明,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2.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腹泻或呼吸道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暂缓返校期间,学生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排除新型冠病毒感染并在身体康复后,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3.连续健康打卡不满14天的学生,暂缓返校。继续完成连续打卡任务且身体健康的,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3返校隔离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返校后需隔离:

1.返校检测时,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或腹泻等,特别是体温≥37.3℃,未能排除诊断但目前无需住院治疗的学生。

2.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隔离医学观察的学生。

4正常返校

除上述三类情况外,其余人员可正常返校。经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由班主任、辅导员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微信等方式一对一通知,并以收到反馈的确认信息为准。

特别注意!!!

严禁学生提前返校,为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鼓励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

学生需要准备的事项

学生在返校前需自备温度计、带盖餐盒、30个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口罩)、洗手液、酒精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要准备好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学生证,待入校时核验身份。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大家要按系实行错时错峰、划分班级、固定窗口就餐。同学们下课后,以班级为单位排好队,按照我系安排好的时间节点,自带餐具,佩戴好胸牌,依次进入食堂到指定窗口打餐,付费时,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支付。各班班长及纪检委员负责整理本班队伍,并督促本班学生购餐排队时每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返校后,在调整为线下教学之前,继续按照教学计划在寝室参加线上教学活动。线下授课后,各位同学要按正确的路线进入教学楼,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教室。为了规范座位,我系已提前为每个责任教室的每张桌子贴好“姓名贴”,学生开学后固定座位,要按照学号不得随意变换。

微信图片_20200819141503

山河无恙,青春有为,

为了与你的平安重逢,青院全力以赴。

凛冬离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城市会回归拥挤,校园会重返热闹。

寂静了几个月的校园终于迎来了生机,

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新学期。

返校复学,我们做了充分准备。

青院交管,等你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