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享校企资源 优化校企合作 | 我校交通管理系与中建科工华南钢结构公司共铸英才签约仪式在惠州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共享校企资源、优化校企合作、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夯实我校焊接专业人才孵化基础,2021年3月25日,我校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白凤鸣一行与中建科工(原中建钢构)华南钢结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蔡良浩代表校企双方在惠州举行了共铸英才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双方代表表示:在未来校企合作过程中,中建科工华南钢结构公司将在教学管理、实训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专家交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校焊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也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来制定,把课堂引进车间,让车间变为课堂,让学生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与企业无缝对接,培养好用、管用、顶用的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交通管理系白凤鸣书记、教研室负责人胡海燕老师与在中建科工工作的2019和2020两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了各位同学们目前的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也对各位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针对校企合作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一轮的交流讨论,广泛听取了各位同学们对于后续校企合作过程中的想法与建议。

通过本次的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交流、就业等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互动共享和优化配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当下社会发展和职业需求带来了新的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校焊接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中建科工华南钢结构公司简介:

中建科工华南钢结构公司隶属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是制造特级企业,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厂、全球首个钢结构智能制造基地,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产业基地等荣誉,目前在施项目以“高、大、新”为主的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程,是国内钢结构制造领域自动化装备运用数量最多、运用范围最广、自主研发率最高的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