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千校万岗进校园——交通管理系举行空乘专业就业招聘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交通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团江西省委主办了“千校万岗进校园‘职’为你来”,10月5日下午,交通管理系18级空中乘务专业举行千校万岗专场招聘指导会,本次会议由交通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郭雅萌主持,18级空乘专业参与。

郭老师指导大家有针对的千校万岗的岗位进行选择,结合自身的专业与兴趣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简历中写明工作经历(在校所参加过的活动等);第二,线上面试时需提前准备,找好安静、明亮的地点,面试前提前确认好网络信号的流畅;第三,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要有良好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

此次讲座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还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讲座中积累经验,在未来的就业中,让自己走的更高,更远,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