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管理系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激发我校广大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实践能力,2020年12月份交通管理系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12月2日晚7:00-9:00,李亦明老师以“为了生存而奋力拼搏”为主题,在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为青年学生上了一堂创新创业发明展示课,共振的原理、发电机的工作原理、麦克斯韦的电磁场工作原理,通过创新的科学教具产品阐述深奥的科学原理,从小到大,从简单到复杂,看似简单的发明,但当同学们亲自实践,才觉不易生活中处处都有创新之处,每个创新科技产品都蕴含着大道理。

他们的一路指引,是出自对创新创业协会全体会员的爱与责任,是作为人民教师的传道授业解惑之责,是作为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之路。透过创新创业协会日常,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业务技能的传递,更是爱和希望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