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交管系学生会各部门述职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9年下半年里,我系学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为打造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且在开展的各项活动当中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而新学期的到来,交管系学生会也会以全新的姿态展现,那就让我们看看各个部门的年度工作总结和未来发展规划。

秘书处述职报告

来到秘书处,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支持,以及以前总结下来的工作经验。在适应新学习、工作环境的同时,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协助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经过认真的总结和回顾,现将我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1.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在这一学期的工作里,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落魄。在成员的帮助下,我很快适应了秘书处的工作,身处这个特殊的部门,我尽力和秘书处成员共同努力做好秘书处日常工作。

2.主动提高思想认识

在思想上,我很明确学生会是立足同学,服务同学,是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更是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

纪检部述职报告

转眼间大学已过一半,利用周末我安安静静的坐下深思了半个小时,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受益良多。在学生会中,我对“勤勉务实工作“这一句话有了更深的认识,正因为这个认识,让我觉得我在学生会的责任更强了,组织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生会有句话令我印象深刻——“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关于未来,我们将做到:

1. 多多开展自强,自律,自尊,自爱等教育活动,开展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积极性。

2. 积极更进各部门的工作,及时向主席团反馈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生活部述职报告

学生会应当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生活部的工作虽然没有其他部门那么的繁琐,但也是学校展开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关于未来的发展,我们将:

1.负责引领全校学生创建温馨、和谐公寓环境;

2.负责开展美化校园类活动;

3.负责开展节约粮食、环境保护、节水节电类活动;

总而言之,在这学期的工作当中,虽然还有许多的失误与不足,针对以往的缺陷我们会努力改正,争取以后做到更好,而且我们也坚信自己明天会做的更好!生活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谋求新思路,完善本部门,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学习部述职报告

学习部是学生会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门,它负责组织开展同学的学习相关的活动。在学习部工作让我感觉很荣幸。

学习部可以让我增长不少知识,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在工作方面亦或是其他方面。在学生会,我学会了如何待人处事,懂得了一个团队团结协作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知道了努力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是多么地开心,体会到为老师同学们服务是多么地快乐。

当然工作的开展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工作和和过程中还是会有失误和不足,当然,我也会努力去改正,争取以后做得更好。

学习部接下来的发展共分为以下几点,①始终以服务于同学为宗旨,积极开展符合学校特点和学习相关的活动,以充分调动同学学习的热情,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②组织开展符合学校特点和系部特点的职业擂台赛,充分展现出专业特点;③在部门工作的同时兼顾好系主席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充满希望,我会和全体学习部成员一起,为学校和交管系做更多的贡献!

同样,在交通管理系学生会这个队伍的述职中,我们相信他们足以担当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