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管系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2020年6月25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于教学楼301教室举办,本次评议会中评议小组由各班优秀学生代表组成。

述职评议会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三位执行主席分别进行述职,从个人情况及工作成效两方面向评议会做出汇报。学生工作的前提是保证好学业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去追求个人与工作的正确协调。评议小组根据主席团述职报告,对主席团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干部要求个人发展与工作成效并重的特点。

述职评议会第二项,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会上,各位负责人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中包含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活动内容,展现出我院学生分会的风采,更体现出了我系同学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各部门在活动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加以改进,并做出了下一学期的活动规划,为学生会接下来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场评委对参与述职评议会的学生干部进行评分,学生会对评议结果进行了收集汇总,评议会圆满落幕。

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我系学生会组织将秉承“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的宗旨,积极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服务于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