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管理系学生会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交管系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系学生会成员都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交管系执行主席范启琼主持,交管系学生干部共同学习、深入探讨。

各位学生会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分享了学习二十七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所思所想。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力量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作为学生干部会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同时也应努力拼搏,树立远大理想,练就专业本领,未来为学生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学习贺信和致词精神与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情怀,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深切感悟领袖的历史担当、人民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